周叶甜文生产者,周叶甜故我甜❤️
看不了的都是车车,不影响正文剧情

【相知 | 03:00】求婚惊喜?

上一棒:  @何其无衍 

下一棒:   @jy 



【唯爱叶修丨灌水】叶神直播首秀花痴聊天楼

天开眼了!

叶神接代言了!

今天中午12:00会在XX平台直播推广!姐妹们冲啊——

 

1L

我来了我来了!说来是什么代言!

 

2L

我复制一下哈:

“这是一款简单有趣的宠物监控仪,可以让你在外也能随时看到家中宠物的状况,它们是趴在小窝呼呼大睡呢,还是蹲坐在门口等待你回家呢?拥有这款监控仪,你和你的爱宠会更贴近。”

 

3L

呃——不就是普通的监控吗

 

4L

我听说是特别灵敏的一款,如果宠物活动范围很广括号比如哈士奇拆家括号的话,就会实时发送提醒到手机,你就可以提前做好心理准备,还能录下来当做罪证

虽然狗勾也不会认账就是了哈哈哈哈

 

5L

贵吗?家里没有宠物,但是叶叶代言了那我必冲,总算能有机会给我的叶叶打钱了!

 

6L

还没新出的情人节时装贵

虽然但是,是荣耀联盟和动物保护协会的联动合作,所得收益都会捐给保护动物的组织,而且听说叶神一毛钱都没收,纯粹慈善了属于是

 

7L

呜呜呜呜呜叶修宝贝人帅心善!

 

8L

话说你们就没感受到满满的恶意吗……今天可是情人节啊,我们一群人看叶修代言宠物监控,是说我们都是单身狗吗

 

9L

 

10L

单身狗怎么了!单身狗永不认输!谈恋爱只会影响我伏龙翔天的速度!

 

11L

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嘛,叶神单身,我们自然也不会有对象,这是响应叶神的号召

说着说着哭出了声……

 

12L

叶修!你接点好的啊!你看看隔壁的周泽楷!刚接了对戒的代言!

虽然周泽楷很帅,但我还是希望是你帮我戴上婚戒!

 

13L

楼上的几个菜啊喝这么大,叶修要戴戒指也是给我戴

 

14L

滚蛋叶神是我的!我的!竞技场走起房间开好了!

 

15L

话说这大好的日子周泽楷竟然没有活动,以往情人节打开荣耀论坛铺天盖地都是他的广告,他家粉四处刷存在感,那嘚瑟的样子,烦死

 

16L

楼上慎言,叶神和周队是好朋友来着,别因为粉丝让他们难堪啊

 

17L

就是,粉丝行为不要上升偶像,周泽楷本身还是挺不错的,叶神世邀赛后采访都公开说了喜欢周泽楷,咱们家也要和他们和谐相处啊

 

18L

说来,叶叶很少在公开场合这么表达对人的好感吧?好难得啊

不过对方是周泽楷的话我还是能接受的啦,人帅又能打,还不作,话又少,当朋友应该挺合适的

 

19L

笑死,当时看采访的时候我都喷了

——叶神这么多队友里有没有关系特别好的特别喜欢的

——大家都是老熟人了,关系都很好

——如果一定要选个呢

——小周吧,总决赛MVP呢

 

20L

哈哈哈哈是的是的!我还以为他会说苏女神,结果居然是周泽楷,孙翔听了都要哭了

 

21L

周泽楷的回复也很emmmm啊

——这个答案真是出乎意料啊!那周队呢,喜欢哪位大神

——叶修

 

22L

虽然不是我嗑的CP,但是,嗑到了

 

23L

停——CP粉不要来舞了!这是叶修单人论坛,专注叶修好吗,再刷管理员要来禁言了

 

24L

到点了到点了!主持人开始暖场了!

 

25L

救命啊求个好心姐妹文字直播!我还在上班不能打开!

 

26L

我来吧,我打字快

品牌主播: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了一位神秘嘉宾,他是荣耀圈中顶级高手,目前为止手握五个冠军,是职业联盟的不败神话!他就是我们的叶修大神!欢迎欢迎!

叶神:嗯,谢谢大家,也谢谢主播的介绍

 

27L

哇,不管什么时候听到顶级高手不败神话,都觉得好燃!

 

28L

叶——修——就——是——宇——宙——最——强——!!!(破喉咙)

 

29L

主播:不知道叶神有没有养过宠物呢

叶神:也不算是我养吧……家里有只狗,刚断奶就被我妈抱回家,一直养到现在得有十来岁了

主播:哦!这已经是很长寿的狗狗了,是什么品种

叶神:就是常见的中华田园犬,很聪明,叫小点,今天大家应该也能看到它

 

30L

小点!好可爱的名字!我从今天起就改名叫小点了!

 

31L

我家的也是小土狗!我和叶神妈妈审美一致!叶妈妈看看我!我是不是很适合当您儿媳妇(羞涩)

 

32L

楼上两位别喝了!清醒一点啊!

 

33L

主播:哦?小点今天会出场吗?

叶神:没错,这两天我爸妈出门旅游,我弟弟又加班,所以小点暂时住在我公寓里

主播:哇,难道说,叶神也在家中装了我们的产品!

叶神:嗯,我昨晚装在了客厅,小点平时都喜欢趴在墙边的垫子上,一会儿对监控仪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看看实际效果

 

34L

救命!那岂不是!可以看到叶修家里吗!

 

35L

我要看我要看!姐妹们记得录屏和截图!

 

36L

嘻嘻嘻叶神家里会是什么样的呢

 

37L

叶神感觉很不拘小节的样子,又是单身汉,我估计……

 

38L

要做活动肯定事先收拾过吧,不过没收拾也不要紧,我在B市我可以帮忙斯哈斯哈

 

39L

主播:好的好的,大家看,叶神已经打开了我们产品的APP,APP界面

 

40L

 

41L

小姐姐人呢?

 

42L

哦哦没事没事我在!刚刚那段是主持人在介绍产品,结果没介绍几分钟,叶神的手机就发出了警报,吓我一跳,估计是小点在活动

 

43L

是滴,现在直播现场已经连上后面的大屏幕了,一会儿就能看到叶神家哦不对叶神的狗狗了

 

44L

叶修的家,拿来吧你!

 

45L

果然是小点哎,小点在客厅里绕了几个圈然后往玄关去了

小点动作慢慢的QAQ真的是年纪大了……呜呜呜心疼狗勾

 

46L

叶神家好干净整洁啊,而且生活气息好浓郁,一看就是平时收拾得很好,很温馨

 

47L

主播:好,我们已经可以看见叶神家的小点了

叶神:哎,这款监控仪真的很清晰,家里能看得清清楚楚

主播:是的是的,让我们来看看小点到玄关去干什么呢?是不是在等待叶神回家哈哈

叶神:应该不是,小点对我没那么热情,爱答不理的

 

48L

卧槽!

 

49L

怎么了怎么了???

 

50L

卧槽!!!!!!!!!!!!!

 

51L

什么情况?????????这怎么回事????

 

52L

我靠!!!!!!!

 

53L

到底怎么了你们快说啊!不要欺负上班狗!

 

54L

小点去门口!是因为有人来了!有人进叶神家了!!!

 

55L

谁???

 

56L

直播间也一片死寂,看叶神的表情好像也很惊讶,不知道会有人来自己家的样子

 

57L

草!!!!!

 

58L

难道是小偷吗!快报警啊!

 

59L

是……是……是周泽楷……

 

60L

????????????????

 

61L

直播间评论区已经炸了……所有人都在打问号

 

62L

周泽楷真的好帅啊好像还做了造型,在监控仪下还能看出来盛世美颜【图】【图】

对不起我歪楼了

 

63L

不是,周泽楷怎么会进叶神家?他有钥匙?

 

64L

同志们,你们发现没……小点的反应好不寻常

 

65L

楼上是不是想说,小点在周泽楷身边跟前跟后的,看着很熟悉的样子?

 

66L

握爪,你懂我

 

67L

嗨,我当什么大事呢,不是说了他们是朋友嘛,是朋友肯定会时不时串个门,小点认识周泽楷也正常啊

 

68L

就是大惊小怪什么啊,我以前和闺蜜合租,也会把自己房间钥匙给她一把备用

 

69L

好像也有道理哈……

 

70L

不对,我总觉得我嗅到了一丝基情的味道

 

71L

是啊,你们想想,今天是情人节,周泽楷不远千里从S市来B市叶神家,是要干什么

 

72L

千,千里送?

 

73L

周叶是真的!我嗑到了!

 

74L

都说了不要刷CP,CP粉滚啊!

 

75L

主播:哎呀真是惊喜!这位是轮回战队的周泽楷队长吧

叶神:是啊

叶神……他……卧槽……

 

76L

叶神怎么了!快告诉我啊姐姐!我F5已经按烂了!

 

77L

叶神现在撑着下巴仔细在看大屏幕,表情似笑非笑,好可爱哦!【图】【图】【图】

 

78L

这手太好看了吧!!!

 

79L

叶神:嗯~

这个嗯好苏啊!!还带个小尾音,好可爱!我死了!!!!

 

80L

笑死,周泽楷在叶神家里走来走去,每次路过监控仪,叶神手机就响一下,也太灵敏了吧

 

81L

叶神:这个监控仪看来没有宠物的人家也可以用,如果有人闯进家里就能收到警报

主播:叶神说得对,普通家庭也适用,如果家中有老人,这款监控仪还能帮上大忙,现在下单不仅有优惠,还有随机叶神签名送上哦,大家的款项也会全部用于动物保护活动中

 

82L

签名!!!!!!!!!!!!!!

好的已经下单了

 

83L

销量哗哗哗的233333不愧是我叶神,带货小能手

 

84L

咦?周泽楷又去玄关了,然后拖了个大箱子进来客厅

 

85L

换洗衣服吧?没准是来旅游的然后借住叶修家里

 

86L

我突然觉得有些不对,今天14号,后天就是除夕了,这种时候谁还往外跑?不都急着回家过年吗

 

87L

……细思恐极……

 

88L

周泽楷在客厅打开箱子了!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89L

什么什么!

 

90L

我来客观描述一下哈……

周泽楷拖进来一个大箱子——打开箱子——掏出一个塑料包——塑料包里都是气球——他坐在沙发上开始打气——不愧是职业选手手速好快在我敲键盘的过程中已经打好五个了

 

91L

这气球的配色,粉的白的红的金的……我有点不太好

 

92L

小点就趴在他脚边看着,仿佛周泽楷就是他主人似的……

 

93L

CP粉你们不要再舞了……(气弱)

 

94L

主播:哈哈,周泽楷大神这是准备帮着叶神布置家里吗

叶神:嗯,小周就是这么贴心

 

95L

我现在在论坛和微博来回跑……微博已经炸了,两家粉丝都疯了

 

96L

职业选手也冒出来好几个,黄少天已经前前后后发了加起来几千字的微博了

 

97L

我看到了,他们感觉也好吃惊啊,我还看到楚云秀艾特苏沐橙问到底什么情况,难道都没人知道周泽楷和叶神有猫腻?

 

98L

周粉已经涌入江副队的微博了,江波涛看着也大受震撼的样子哈哈哈哈,他发了个猫猫头惊讶到模糊的表情

 

99L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们你们看一眼联盟官方微博,评论区已经沦陷了!同情一下冯主席

 

100L

周泽楷打完所有气球了!他开始往墙上粘了!

 

101L

好家伙,我看了一眼帖子的标题,这到底是叶修直播楼还是周泽楷直播楼2333333

 

102L

你们倒是看看主播,她人生可能都没遇到过这么尴尬的情况,整个人僵直了,笑死

 

103L

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话,疯狂对着叶神使眼色

然而叶神根本没看她,一直饶有兴致盯着大屏幕里的周泽楷

 

104L

天哪,这主播是不是吓傻了,这时候赶紧忽悠两句就结束直播吧!万一后面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还怎么收尾啊

 

105L

脑补了一下周泽楷布置好场景后,在家里练习单膝下跪捧着戒指的求婚动作结果被监控这边的叶神看到全程的剧情

 

106L

可恶,想看!

 

107L

周泽楷又去玄关了

 

108L

救命啊我看不下去了!我心疼主播心疼得快要死掉了!

 

109L

周泽楷从外头拿进来一个大盒子,还有一大捧玫瑰,有——那么大——一捧——【图】

 

110L

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我真的不嗑CP的但是此刻的我开始屈服了

 

111L

主播:啊,这,是不是大家给叶神准备了礼物,然后托周泽楷大神送来呢

叶神:应该是小周自己准备的吧

主播已经接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112L

我笑死了主播姐姐你真的可以结束了!

 

113L

不可以结束!我还要看下去!

 

114L

救命!我表哥在轮回工作的!据说轮回外宣部已经要疯了,职业选手那边也在开网络会议,经理咆哮着让他们交待周泽楷到底和叶修怎么回事

 

115L

交待什么哈哈哈哈他们知道个蛋,刚刚孙翔还在微博信誓旦旦说周泽楷和叶修毫无关系

二翔,脸疼吗

 

116L

兴欣那边简直了,和轮回形成鲜明对比

魏琛:喝,现在还来得及买机票去老叶家近距离围观吗

方锐:我就知道他们有一腿!世邀赛时候我就看出来了!

苏沐橙:撒花~

安文逸:百年好合,子孙满堂

 

1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轮回要恨死兴欣了!这还怎么公关啊!

 

118L

我本来对周泽楷无感的,但是我现在开始喜欢他了

你们看那个大盒子里全是玫瑰花瓣,他好认真的一点点摆在叶修家里

 

119L

是啊说实话,要是我男票这么认真给我布置,我可能会开心死,然而我没有男朋友

 

120L

主播到现在还没结束活动,是不是吓傻了

 

121L

我觉得不是傻,就算她吓到了,其他工作人员总能及时提醒吧,但是你看现在为止没有一个人出来阻止

 

122L

为啥啊,这不是直播事故吗

 

123L

姐妹,你看一眼销量……上架的十万台已经完售了……

 

124L

卧槽卧槽是的!主播说话了

主播:哎呀不愧是叶神,我们的库存已经卖空了!不过大家不要担心,我们已经去紧急调货了,保证大家都能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哦

 

125L

我是老板的话我做梦都要笑醒了

 

126L

金主爸爸们!看看我们这个叶修!他带货超厉害的!下次还找他谢谢!

 

127L

不过说老实话,这波也有周泽楷的功劳

 

128L

大家注意,大功臣周泽楷又去掏箱子了!这次是好多小盒子!

 

129L

笑死我了,周泽楷你是哆啦A梦吗哈哈哈哈哈哈

 

130L

哦哦哦这个盒子我知道!这是英国很有名的一个香薰蜡烛品牌!老贵了!贵还不去说,主要很难买到,要提前预定,但是味道是真的好

 

131L

原来是蜡烛!啧啧啧这也太有情调了吧!

 

132L

蜡烛,对不起我想歪了,笑容逐渐变态

 

133L

说来,周泽楷还不知道自己被拍到了吧……要是他知道……

 

134L

那他只能给自己点个蜡了,现成的蜡烛桌子上好多呢hhhhhh

 

135L

不过我真的不看好他们俩哦,叶神退役了无所谓,周泽楷就不太好搞了吧,这种事情爆出来,肯定会影响到他的,他身上还有好多代言呢,轮回那边赞助商们也不会同意的吧

 

136L

是啊,我已经看到有周粉粉转黑在骂了

 

137L

能因为这个粉转黑的肯定是颜粉,可周泽楷又不是只有脸,凭他的技术妥妥地也能圈定一波死忠吧

 

138L

哎,我们叶叶不也是吗,以前从来不露脸也照样那么多粉,都说打游戏菜是原罪,没有说谈恋爱是原罪的吧

咦这么一说我好像嗑到了什么

 

139L

就是说,我们家横行江湖多年(不是)靠的不就是叶神的实绩么,冠军甩出来,对方自己就怂了!

 

140L

同志们快看直播!叶神在打电话了!

 

141L

打给谁打给谁!肯定是打给周泽楷!

 

142L

是!!!!!真的是打给周泽楷!!!

叶神:喂小周,你在我家搞什么呢?

 

1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图】【图】【图】你们快看周大帅哥这个惊呆了的表情!

 

144L

还,还真挺可爱的……我心动了

 

145L

叶神太坏了怎么这么直接!看周泽楷眼睛都瞪圆了

 

146L

他都吓得站起来了,还撞到了茶几,嘶——感觉好痛!

 

147L

叶神:你是要给我准备什么惊喜吗,还挺好看的

 

148L

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对不起我没笑

 

149L

啧,轮回俱乐部别挣扎了,锤死了圆不了的

 

150L

周泽楷开始四处张望了!好聪明啊,他肯定知道叶神今天是什么活动,所以一下子就反应过来家里有监控

 

151L

咦,他好像找到了,这么快???难道……是根据对叶修的了解,猜到他会把监控仪装在哪?

 

152L

谢谢,嗑到了

 

153L

周泽楷:嗯,喜欢吗

卧槽周泽楷你好直接!我还以为你会挣扎一下!编个理由!比如说这是和监控仪品牌方商量好的一起造势,是炒作!或者说是兴欣和轮回合作的想给叶修一个惊喜!

 

154L

楼上赶紧去轮回外宣部应聘吧他们需要你233333

 

155L

我对周泽楷好感up了,我觉得他好有担当哦,要是他真的编点理由糊弄过去,我还觉得他配不上我们叶神呢

 

156L

楼上+1,看来他也不怕公开的样子,能顶住这个压力,是真爱了

 

157L

这就是技术在手的大神底气吧,完全不怕别人怎么看

 

158L

叶神:很喜欢,你乖乖在家等我回来哈,我这马上结束

艾玛,好甜,我死了

 

159L

救命啊,周泽楷正脸对着监控,还笑了,我我我疯狂心动

 

160L

姐妹们!姐妹们!姐妹们!【图】

叶!神!的!耳!朵!红!了!

 

161L

卧槽卧槽,叶神你……呜呜呜呜呜救命啊!好甜啊真的好甜!我贫乏的语言系统完全不能描述我此刻的心情!!!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162L

微博和直播间也都疯了!哈哈哈哈好多职业选手被炸出来了!杰希大神刚刚发了张桃花树的照片,配词春暖花开,笑死我了

 

163L

黄少天也好好笑,他在微博艾特叶神然后疯狂输出,前言不搭后语,结果卢瀚文在底下评论说黄少你写的东西我都看不懂,比寒假作业的阅读理解还难

 

164L

相比之下喻队好淡定,只发了一句今天是个好日子

 

165L

我要笑死了你们去看看周泽楷后援会,已经扒出了周泽楷今天的穿搭品牌和道具网购地址

这大概就是刻在DNA里的工作本能吧(不是)

 

166L

周泽楷:嗯,等你

哎哟我去谁录下来了刚刚那段?我太激动了忘了!这个等你真的,戳到我了!

 

167L

我脸都红了,周泽楷这阵仗,是求婚吧是吧是吧是吧!

 

168L

必须是!所以婚礼是不是也可以定下来了!份子钱我已经准备好了!

 

169L

哎……我真的好难受,我喜欢叶修十年了,看着他一路走来,真的又自豪又心酸,以前也想过什么样的嫂子能配得上他,还想过他会不会和苏沐橙在一起,没想到竟然是周泽楷

我男神就这么被周泽楷拐走了!!!

可是仔细想想,周泽楷也挺不错的,希望他们好好的,如果他欺负我叶神,我平了轮回俱乐部!!!!

 

170L

摸摸楼上,谁不是呢,我好心疼叶修,希望他今后都顺顺当当,可是,选了周泽楷,多少会受到影响吧?就不能选个好走的路吗……QAQ

 

171L

我倒是觉得不要小看叶神啦,叶神是什么人,战术大师哎!他要是不想公开,分分钟就能想出合适的借口,可是你们看他就这么顺理成章点出来了,可见他有足够的自信维持好这段关系,不怕别人诟病

 

172L

楼上说得对!这么一看我立马想通了!我们喜欢叶神不就是因为他是这样的人吗!

 

173L

这么说的话,叶神能这么自信,说明他也信任周泽楷,知道周泽楷会陪着他一起面对?

这是什么神仙默契神仙爱情

 

174L

【图】【图】【图】

我刚刚忍不住去翻了周泽楷以前的采访,你们看,当时说到嘉世欺负叶神时候,他说“不应该”,看得出那个时候他真的好生气

 

175L

哦哦哦!你们还记不记得他说叶神是个伟大的选手!

 

176L

对对对我翻到了!【图】

你们看他说这话的时候眼里有星星!

 

177L

呜呜呜呜神仙眷侣

 

178L

衷心祝福QAQ……

 

179L

艾玛,直播要结束了,主播已经在结案呈词了

 

180L

结案呈词笑死

 

181L

主播:那么,今天非常感谢叶神来到我们直播间,也感谢各位观众对我们产品的支持!

叶神:谢谢大家,谢谢主播,也谢谢小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2L

哈哈哈哈叶神你好皮!

 

183L

叶神,既然你不在乎性别,周泽楷可以,那我是不是也可以!

 

184L

楼上的大兄弟赶紧去洗把脸清醒一下233333

 

185L

啊啊啊啊啊周泽楷!周泽楷你好会!

叶神提到他,他立马对着镜头比了个心!还是脸红红地比了个心!

 

186L

叶神又笑了!好宠溺哦!!!

 

187L

事到如今,唯有祝福TvT

 

188L

同志们,我突然意识到,我们之前还在说,因为叶神单身,所以我们不畏惧做单身狗

可如今,单身的只有我们啊hhhh小丑竟是我自己

 

189L

啊啊啊不要说出来!我真的哭了!叶神——卡机嘛————

 

190L

救命!叶神刚刚发了条微博!

【叶修V:直播结束,后面的就不能给你们看了(▔︶▔)v】

 

191L

可恶!

汝听,人言否?

这种又讨人厌又可爱的感觉!

我气哭了,不行,大家一起去留言啊!我们要看后续啊!

 

192L

走起走起!去讨要福利啊不对去给叶神撑场面!

 

193L

我心情好复杂,我是应该去送上祝福呢还是应该去痛骂周泽楷呢还是应该去哭一哭我还未开始就已经逝去的爱情呢……

 

194L

别想那么多,叶神不管和谁在一起,不还是我们那个叶神吗,我们只要支持他就行!

 

195L

楼上说得对!我们一起去祝他情人节快乐吧!

 

196L

我最爱的叶神情人节快乐!也祝周泽楷队长情人节快乐!

 

197L

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咦这句话是不是安文逸说过了……

 

198L

也祝所有兄弟姐妹情人节快乐!

 

199L

情人节快乐呀大家!

 

200L

情人节快乐!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468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次入坑都太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