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甜文生产者,周叶甜故我甜❤️
看不了的都是车车,不影响正文剧情

【决绝丨13:14】看破不说破

上一棒:  @枝叶扶疏 

下一棒:  @糖卷萌 

生日快乐啊叶叶~

本来想了个还可以的梗但是只是写了个开头俩人还没碰上就5k字了,遂放弃,糊个聊天体混更……虽然也聊了6k字快><

最近半年三次很忙,下半年回来填坑!



正版黄金一代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刷微博没!!!有没有看那个新综艺的评论区???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黄少天

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

楚云秀

黄少天你搞毛,我看剧呢就你刷屏,一直弹出来我都没法截屏,害我错过最帅的一幕我真想打你

李轩

夏休期谁起这么早,哦是我啊

田森

哪个综艺?我平常不看这些啊……

苏沐橙

是那个叫《决战巅峰》的综艺吗~

黄少天

对对对就是那个!一个新节目,说每期会请同领域的两个最争锋相对的人参加,然后把他俩单独关在一起过三天,要一起合作完成任务,失败了还会有社死惩罚,笑死我了谁想出来的这么折磨人

肖时钦

但就因为是这种有冲突的设定才更吸引人吧?节目组还是很有想法的,而且据说会请各行业的嘉宾,也算是不错的科普节目

李亦辉

然后呢,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郑轩

这我知道,我刚围观回来,平台官微发了节目宣传,请网友们在评论区推荐嘉宾,原本大家推荐的都是明星啊网红啊什么的,但是现在热评第一的是叶神和周队

黄少天

笑死我了谁那么有才,我都忍不住想去点个赞但是怕暴露

楚云秀

你还有怕暴露的一天,在微博全联盟除了小戴就你最活跃

李轩

我去看了眼,叶神和周队的赞居然比排第二那两个帅哥爱豆多一位数,泪目了,我们电竞圈这么红的吗

张新杰

因为世邀赛夺冠,最近叶神和周队的确是热议话题

苏沐橙

周队决赛的表现很赞O(∩_∩)O~~

喻文州

叶修战术安排也很出色

黄少天

靠靠靠我表现不好吗我也很努力!团队赛那时候要不是我牺牲自己带走对面那个治疗你们还能挺到最后吗连对面队长发布会的时候都说我那个时机抢得太好了!

楚云秀

行吧你也不错

李亦辉

楚队的敷衍溢出屏幕

田森

不过为啥提名的是叶神和周队?要说针锋相对不是应该推黄少和王队

黄少天

?????关我什么事你不要诽谤啊!怎么也该是我们队长吧和我一点关系都没!

喻文州

^_^那我觉得少天和周队也很合适

李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

喻队这个想法不错~

郑轩

脑补了一下竟有些期待

黄少天

队长我错了!!!!要我和周泽楷待在一起我十分钟都坚持不下来!还有郑轩你起什么哄你到底站那边的

肖时钦

其实我开始也有些诧异,我以为大家会选叶神和孙翔

楚云秀

对哦,要说针锋相对,他们其实更合适?从嘉世到轮回都和叶修算是对手,他俩之间还有一叶之秋的问题在

田森

他们的性格,上综艺也很有看头

李轩

什么看头,看叶神单方面碾压孙翔吗【】

张新杰

说针锋相对其实叶修和周队也很符合,毕竟轮回要是第十赛季完成三连冠,战绩就能和老嘉世打平,结果被叶修打断,周队离登顶就差这一步

李轩

没错没错

苏沐橙

嘿(ゝω・´★)

楚云秀

我想通了,因为周泽楷平时看起来太无害了,再加上我们对叶修和嘉世的矛盾也多少清楚,所以反而忽略了周泽楷其实是叶修正头对手的现实

肖时钦

如果叶神是一本书的男主角,周队的定位其实是大反派

楚云秀

主要周泽楷那脸也挺适合当反派的,一般男二号可不就是长得最好看的嘛

苏沐橙

是呀,只不过周队脾气好,又低调,日常生活中太没有侵略性罢了

田森

这么一说,我要是周队我该憋屈死了,叶神退役不打了,他这辈子都没法从赛场上找补回来

郑轩

浅浅心疼一秒钟

喻文州

总有别的办法找补回来的^_^

张新杰

喻队是指什么?

肖时钦

喻队这话很有深意啊……

苏沐橙

大家,看破不说破哦~

李亦辉

话说这评论区看得震撼我全家,都是中文我怎么看不懂

李轩

?哪句看不懂

李亦辉

这楼第一句我就看不懂啊

“节目组看看我叶神和小周宝宝!我周美如画!和我叶三观相合五官相称!上节目多有夫妻相!”

黄少天

夫妻相那个我也看到了笑死了,他们有哪里像了我怎么就看不出夫妻相呢

楚云秀

哎你别说,评论区那张叶修和周泽楷一起捧着奖杯的照片还真挺配的

李轩

叶神长得是不错啊,庆功宴他穿着西装登场,韩国队的那几个妹子脸都红了

黄少天

这倒也是,别说妹子了我看到好几个外国佬去找老叶套近乎,后来还是周泽楷把人拉走的吧?哎我听说国外那什么的人特别多,老叶该不会是被盯上了吧???

肖时钦

说到这个,我想起一件事,之前隔壁那个颜值既正义群要拉叶神进去,叶神本来还有些好奇,结果听说周队不在群里就婉拒了

楚云秀

叶修也不算婉拒吧,我记得他原话就是“嗯?小周不在?那我也不去啦”

黄少天

等等那是什么群???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楚云秀

没事,不是什么重要的群,就聊聊吃穿美容旅游八卦什么的,只不过成员都长得还不错所以胡乱取了这个名字,至于周泽楷……因为他长得太突出了大家就没拉他,我们也是会自惭形秽的

黄少天

我们???你也在群里吗?就我没在!!!可恶啊我长得不帅吗!

田森

你帅,但是也挺吵……

黄少天

还有谁在还有谁在还有谁在?

苏沐橙

我在ƪ(˘⌣˘)ʃ

张新杰

肖时钦

我也……

黄少天

混蛋啊我记住你们了!还好我还有队长陪着你们就是羡慕嫉妒不然我和队长的颜值也妥妥碾压你们

喻文州

我在

黄少天

…………………………………………队长连你都背叛我!!!

李轩

喻队的慢一拍在此刻带来了成倍的伤害值

郑轩

我笑到我妈拿铁锅打我

喻文州

^_^

楚云秀

哎你们看到这个没

“这时候就要掏出我祖传的照片了,当时对战前楷宝不被看好,赢得艰难,下场后都有点虚脱,叶神就捧着他的脸跟他额头抵着额头安慰他,那一瞬间我热泪盈眶家人们谁懂”

苏沐橙

啊……居然被拍到了,我记得难得看到叶修这么情绪外露呢,让我存个图

李轩

谢邀,人在现场,感觉就是很炸裂

黄少天

我也记得我也记得!是俄罗斯队那个谁谁谁吧,打法比较克周泽楷,嘴上还不干净说话讨人厌

肖时钦

是我前面擂台赛失误的问题,给周队压力了

喻文州

不是肖队的问题,我的安排也有些冒险

李亦辉

停停停,这不是检讨大会啊,最终赢了就好嘛!

郑轩

虽然但是,有点想知道叶神到底怎么安慰的周队?就捧着脸安慰的那段,队长你知道吗@ 喻文州

喻文州

我记得叶修说“小周干得漂亮,你最棒”

楚云秀

啧啧

李亦辉

救命

郑轩

艾玛

楚云秀

不过说到情绪外露,我记得英国队有人也嘴了叶修,那时候周泽楷第一个站出来把人怼回去了

田森

……有生之年,周队居然也会怼人了

郑轩

真的吗,我不信,@黄少天 黄少怎么没提过

黄少天

我提他俩干嘛???再说周泽楷英语说得那么快我也没听明白他说的什么

张新杰

周队大概是说,谁强谁弱,是不是夸大,赛场上见分晓

郑轩

哇哦周队好man

楚云秀

然后重点是叶修就这么站在那边笑,一句话也不说,看着周泽楷给他出头

李轩

世风日下啊,叶神那笑容,堪称宠溺

李亦辉

……听得我虎躯一震,还好没在现场我怕我哭出来

田森

说到这个……就,第十赛季全明星,你们还记得在准备室的时候,有个工作人员不小心把饮料翻在叶神衣服上的事吗,我因为没上台,不慎围观了全程……

黄少天

别提了别提了别提了别提了别提了——一些回忆翻涌而出

李轩

什么事我怎么不知道?啊!是我们虚空出去采访时候的事吗

黄少天

我不想说话

楚云秀

哎?我也不知道,沐橙,发生了什么?

苏沐橙

哦——那个啊,我整理一下

郑轩

乖巧蹲等

李亦辉

惊恐蹲等

苏沐橙

是这样的,那天天气凉,工作人员准备了咖啡给我们送来,只不过准备室比较忙乱,她不小心被人撞了一下,有杯咖啡就正好翻在叶修胸口,叶修那时候还伸手挡了一下,所以有一些咖啡溅到他手上

李轩

……是不是要前方高能预警

田森

是【】

苏沐橙

也没什么高能啦,就是周队怕叶修被烫伤所以抓着他的手检查了下

李轩

就这?

李亦辉

就这?

黄少天

苏妹子你怎么模糊重点了事情哪有这么平淡!周泽楷那叫检查吗你见过检查烫伤是抓着人的手指用嘴去亲的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要不是我手快捂住小卢的眼睛那就要伤害到未成年了好吧!而且那咖啡都能直接喝了怎么可能烫伤

郑轩

黄少你不是说你不想说话吗【滑稽】

黄少天

………………………………………………

田森

话说黄少你自己要凑上去找叶神的啊,你看我们都远远站着,就没你那么冲击

李轩

我大受震撼

肖时钦

啊,叶神转发了这个综艺,还说“这是什么让我看看”

李亦辉

啊????

楚云秀

怎么可能?谁把他召唤来的!沐橙吗

苏沐橙

不是我,我一直在这儿和你们说话呀

喻文州

是魏队

黄少天

靠魏老大!!!!!!!!

张新杰

是魏琛前辈在评论区@ 了叶修和周队

郑轩

现在粉丝们涌入了叶神的评论区,有尖叫他终于出现的,有给他科普节目的,有疯狂呼叫节目组赶紧约他的,还有问他和周泽楷关系的

李亦辉

李轩你管管你们队里的,我看到李迅上蹿下跳

李轩

夏休期管不住啊,还不如让肖队管管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小戴

肖时钦

这个时候……我也管不了啊

楚云秀

肖队的字里行间都是苦笑

喻文州

叶修的ip在上海呢

田森

……

李亦辉

……

李轩

……

黄少天

…………………………………………………………我靠

楚云秀

……@ 苏沐橙

苏沐橙

啊,暴露了啊

黄少天

我刚想说会不会只是巧合老叶是不是去上海旅游,字还没打完就看到苏妹子你这句,啊啊啊不要告诉我老叶跑去找周泽楷玩

苏沐橙

我没有说,是你说的~

黄少天

………………………………所以是真的吗

苏沐橙

不是啦,叶修不是去找周队玩的

黄少天

松了口气

李轩

松了口气

李亦辉

松了口气

肖时钦

感觉没那么简单

张新杰

同感

苏沐橙

果然瞒不过你们~本来想说别说破,不过也瞒不了你们多久,其实——是周队家人邀请叶修去玩

楚云秀

?????他们俩这是毫不遮掩了吗

苏沐橙

我以为他们从没遮掩过哎_(:3 ⌒゙)_

李轩

等等

田森

两位女神的意思难道是

李亦辉

啊???他们……是真的???

郑轩

亚历山大啊,不过看咱们队长,还有肖队张副队的淡定模样,可能的确是我们少见多怪大惊小怪了

肖时钦

哈哈,的确……早先有过一些猜想

李轩

话说黄少怎么也这么淡定,难道早就窥破了?

田森

看他之前的反应,我感觉不太像……

张新杰

他应该不知道

喻文州

少天刚刚打那串省略号的时候太过激动,打翻了水杯,现在正在拯救手机和键盘

郑轩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笑

楚云秀

蓝雨的未来堪忧啊【叶修语气】

李轩

世邀赛时候我还纳闷他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原来竟是真·打情骂俏,你们到底什么时候看出来的啊只有我蒙在鼓里吗,不科学

楚云秀

你用你科学的大脑袋好好回想一下,比赛后我们一起出去逛的时候他们是不是失踪了一小时

李轩

是有啊,然后呢?

张新杰

他们失踪地附近有个喷泉,是有名的告白圣地

肖时钦

他们是肩并肩回来的,而且表情看着很开心很释然

喻文州

并且手上多了一对戒指

李轩

……

田森

李队的内心:我仿佛和大家参加的不是同一个世邀赛

李轩

我不信,全国家队难道只有我以为他们是闹着玩的吗

苏沐橙

上面黄少也不知道呢

李轩

……谢谢,并没有获得些许安慰(-ι_- )

李亦辉

我太震惊了……当然仔细想想他们的确挺配的,但是还是很震惊

郑轩

祝福【双手合十】他们什么时候办酒记得请我们

田森

我的体格适合报名做叶神的伴郎,接亲仪式的时候可以负责拦截周队

楚云秀

哈哈哈哈好主意啊,再邀请韩队一起,你俩一左一右

肖时钦

好同情周队……

李亦辉

这个画面,只是脑补就让我忍不住颤抖

张新杰

不过叶修肯定舍不得,这招行不通吧

喻文州

嗯……也不一定,也许叶修也会乐得看你们拦人

郑轩

我的重点是韩队真的会答应吗——

黄少天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怎么回事啊???我不理解我不相信!最不可置信的是只有我不知道???!!!

李轩

黄少键盘擦干了吗

黄少天

谁还管键盘啊!!!!!

楚云秀

没事这不是还有李轩大大陪你吗,而且还有孙翔唐昊给你俩垫底,我打包票他们不知道

李亦辉

楚队这可不一定啊,我刚刚看孙翔发微博了,他好像知道

楚云秀

嗯????

郑轩

笑不活了,是节目组官方评论了叶神,说欢迎叶神参加节目,观众朋友们有什么有趣的小游戏也可以提出建议,合适的话节目组一定会采纳,结果孙翔就跟着评论了,发了条链接,点开一看是适合婚礼的108个小游戏

肖时钦

……像是他会做的事……

田森

这么看来他也是知情人吧

张新杰

我觉得不像,大概率是他随手搜小游戏然后复制了链接

郑轩

黄少好安静我好不习惯

楚云秀

不过孙翔发的这个链接里还蛮有意思的,比如这个让亲友们在纸条上写各种告白时候说的话,放入抽奖箱,然后让他们随便抽并大声朗读

苏沐橙

秀秀的话会写什么呢~

楚云秀

那必然要写很肉麻很长的句子让周队说!什么你是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的心肝小宝贝之类

李轩

可以可以这个好,就要选那种打油诗,越接地气越好

田森

那我想看这个“让新郎新娘互换身份,学对方的样子过一天”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支持!我迫不及待看周泽楷学老叶了!一定万分精彩!

郑轩

黄少别笑太大声,叶神会把你记在小本本上的

李亦辉

被黄少这么一说,我也心动了……

肖时钦

咳咳,周队也出现了

黄少天

什么????在哪在哪,我微博怎么这么慢什么都刷不出@ 喻文州 队长这样不行啊是不是网络出问题了

肖时钦

周队跟着叶神转发说“一起”,还发了个捧爱心表情

李轩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郑轩

呔,太平盛世岂可有如此放浪形骸之事!

李亦辉

话说周队那帮女友粉老婆粉怎么这么淡定啊,居然还能坐得住

喻文州

可能太过像真的,反而让人觉得假吧

田森

有道理,你看连我们都觉得他们是闹着玩儿的,更别说带着滤镜的粉丝们了

张新杰

不得不说孙翔出现的时机也很妙

李轩

这会不会想太多了啊hhhh毕竟孙翔又不像你们是战术大师,还能懂什么时候该浇水什么时候该添油

黄少天

就是说啊,联盟里排得上号的战术大师不都在这个群里了吗难不成还会有人去指导……等等我靠

楚云秀

你总算想起来还有个最厉害的战术大师现在在S市啦

田森

甚至还可能在轮回玩儿

黄少天

别说了别说了别说了别说了别说了——这是作弊啊怎么还带外挂的

肖时钦

有点好奇,轮回众位知道他们的事吗

苏沐橙

你猜?

张新杰

懂了

李轩

懂了

李亦辉

感动,我竟然也懂了,这一上午我感受到了我质的变化

田森

脑补了一下叶神现在在轮回一边吹着空调一边吃着冰淇淋还指导孙翔发微博的画面……孙翔一定很后悔夏休期没有出去旅游吧

郑轩

不厚道地笑了

张新杰

说来,节目组都评论叶修的微博了,应该是考虑过邀请他的吧

苏沐橙

很有可能呢

楚云秀

我宣布这是我今年最期待的综艺了!

田森

+1

黄少天

那还等什么,大家赶紧都去转发,一定要把他们两个送进节目组!我这就去找一百个,不对一千个整蛊游戏发给节目组,冲啊冲啊!!!

李亦辉

可以可以,大家走起!

李轩

走走走——

喻文州

^_^

肖时钦

喻队不去吗

喻文州

肖队不也没去么

肖时钦

哈哈……我是觉得,他们准备再多整蛊游戏也没用,以叶神和周队的默契,大概率不会被惩罚

张新杰

同感,除非他们故意输

苏沐橙

好啦好啦,三位战术大师,有些事心里明白就可以啦

张新杰

喻文州

是呢,毕竟……

肖时钦

看破不说破啊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4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次入坑都太晚 | Powered by LOFTER